FTISLAND

B2ST

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

壞女人

我不知道要開心好

還是傷心好

那個歌詞被改成這樣

其實我很不爽

而且就這樣紅了

我不知道開心好 還是傷心

是誰改這種無聊的翻譯

超不爽的 !!





還有 FTISLAND 我很早就喜歡了

我不是因為紅才喜歡的

OK?



唉 算了

很快事情就很多人會忘記

 我不明白

為啥其他 PRI會笑得出

自己偶像的歌被人家這樣糟蹋了

好笑嗎?




腦殘的人











最近都喜歡上TWITTER了

FB越來越不爽 -.-

可是現在TWITTER都在說 改版壞女人 -.-

夠了好嗎!


有點頂不順了



真想爆粗!!! XXX







誰聽得出這種翻譯的啊

我聽了那麼多年都沒有發現

 就算給你們這樣亂翻譯了

我還是覺得好聽







 什麼也給你們說一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